#英國牛津 #20130208 – 我最喜歡 The Turl Street Kitchen 了







時代巨輪才不過轉了少許,立春以後就要過年。還記得小時候沒多喜歡新年,總覺得一家人團在一起吃飯好無聊;人大了,想法就改變,喜歡新年跟家人一起那種又無聊又窩心的感覺。吃吃飯,沒事做的,跟最親的人一起過,最好。

媽說今年沒年三十,眨個眼就新年。新年跟情人節重疊,Dr. Yellowbean 最近事忙不能走開;所以也就沒有買機票回香港。新年的時候也是結婚半周年,這個新年也是我們婚後的第一個農曆新年,理論上是當然要派利是(親戚上頭的已經拜託家人代為處理)。至於各方好友的利是……我也只好,走數(要諒解啊);如果你來探我的話我一定會給的(或者要用信封,請不要介意);但你你我我還有至少幾個十年,就請容許我責數一次。

關於最近,媽跟我竟然在 whatsapp 討論起香港的橙大個一點還是英國的橙大個一點(又或者大家正在吃的是不是美國進口的美國橙)。科技的好處就是將你你我我的距離無限拉近;我用了火機作比例傳了一張「橙圖」給我媽,我媽傳了一張以牙籤桶作比例的「橙照」給我。兩個人傻傻的,也很快樂。

在此預祝大家蛇年快樂,身體健康行大運!

The Turl Street Kitchen
http://www.turlstreetkitchen.co.uk/
ADD: 16-17 Turl Street, Oxford, OX1 3DH, UK

View Larger Map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1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