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牛津 #20130207 – Chequers



在英國的生活慢慢的上了軌道。本來打算二、三月回港吃吃蛋撻過點小生活;最後還是沒有買機票。香港的朋友啊,距離我回來吃火鍋還有一段日子;保持想念。沒想到我也頗為喜歡在牛津的生活;從來都對運動沒有偏好的我,終於實現了我多年的心結去做 gym 了;現在每天混在大學裡頭做一個小時的健身,舒暢一下筋骨的感覺也真好。其實那時在香港的 Pure Fitness 也做過一段很短的時間;IFC 店的環境很好(推薦),提供衣服等的服務和設備都完善;只可惜那時沒有長時候留在香港總沒有持之以恆。現在打算在牛津這邊最少逗留一年半載,還是不要給自己藉口好了。

「要是決定了要做的事,還是早一點開始好;若是百般推委的話,就不做好了。」這是我最近給自己最新的忠旨,喜歡或打算要做的事,我們總會有到要做、去做的原因或動力,說的對吧。

前幾天媽媽生日,越洋訂了一束玫瑰花送到她公司(在此謝謝幫忙的 Christine K.);晚上收到媽媽 whatsapp 過來的鮮花圖片。隔了長路遙遙,希望她身體健康青春常駐高高興興快快樂樂吧!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1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