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飲食|連鎖餐廳 Nando’s 雞肉愛好者專門店 GO! GO! GO!

那天飛機從上空被轟下來,KWL 給我發最新的 BBC 新聞連結,那個時候新聞頁只有 heading 字眼還沒有內文。「好恐怖」、「發生什麼事」、「怎會這樣」、我覺得現實太殘酷,生命是最珍惜的同時卻又最容易一閃即逝;你說,生離死別以後的心靈用什麼去填補空洞好呢,我都不知道;朋友說不要太被影響,在平行世界裡好好的活著就好了。記著「珍惜眼前人」這幾個無比受用的大字,好好的繼續在自己的世界的路道裡找個壯闊的空間前進是最能完成大家心願的最好的回應!

踏入生日星期,每一天都過得特別輕鬆。他問我有沒有想要去的地方,有沒有什麼想要做的事;有沒有想要的禮物;我卻一樣都沒有想出來。我覺得平日的生活已經讓我覺得很滿意,基本上我們每個星期都會去玩;然後我都沒有什麼很想要東西結果我覺得生日這星期跟平日一樣就已經很不錯。我唯一就是怕太容易滿足的自己沒有什麼進步的可能就是了。結果我唯一就是要他跟我玩「我就是對」的小遊戲,就是生日前後每件事他都要說我是對的;就算是我不小心吃冬甩掉了在地上也是掉得很對就沒錯了。結果這小幾天我們笑得很興奮,冬甩碎掉了也是掉得優雅好看掉得正確無誤掉得 prefect!

去吃 Nando’s!(去吃快餐也要 blog 一下的大概要招人毆吧)認識我的朋友都知我是個無肉不歡的女生,雞和牛都是我的最愛。Nando’s 這種超有氣場的快餐店也是我在 wishlist 裡好想試的食店之一啊,每次路過也看到擠滿食客的光景實在讓我好心動!與其說 Nando’s 是快餐,不如說它是像 Pizza Hut 或是 Pizza Express 一類的家庭式大眾餐廳;Nando’s 並不是那種自助形式捧餐回去吃的一類,但飲料無限 re-fill 就需要你自己起動。

Nando’s 是個專門吃 peri-peri chicken 的地方,辣的程度分為五個 level,我點了 medium (排行第3),也必須邊吃邊喝飲料才能吃下去!調味配料超香口,點了 1/2 雞(有 1/4 和全只)加兩個、再配一個 burger 另加 side dish;份量超多,兩個人很勉強才能吃完。

這幾天我們都在討論一些比較實幹性的事情,例如我好想 pick up 更多的編織技術和鉤織的技術。可是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年度人版,我覺得我還是要寫下來記下來才能讓自己專注做好;也是我紀錄進度的最好辦法。


Details: Vintage Dress, H&M flats, Italy Handmade Backpack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2 comments

  1. Dear Soph,
    哈哈,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這邊留言給你,而且這次可不是要說工作的事啊呵呵。你或許不知道,但從你的文字與照片間總是讓我獲得不少鼓舞力量,藉由你的分享,也讓我知道原來生活還有這般美好的樣子。儘管都是透過螢幕溝通,但總能讓人感受到你的真誠與真心!
    生日快樂!希望你一切順心,繼續與喜歡的人事物一起度過每個開心的日子:)

    1. Sasha 你這樣說我臉都紅了!謝謝你的祝福。
      其實,越洋隔屏的溝通反而讓我覺得大家隨時都在,感覺很貼近。除了工作的事,希望我們不久將來有機會聚在一起在美好的下午來個下午茶聊聊生活談談無聊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