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牛津 #20121128 - 英國買到的出前一丁都是德國製造的


-生活就是偶然遇到很難吃的爆谷。
-我在英國買到的出前一丁都是德國製造的;口感和味道都與香港買到的有點莫名其妙的分別。
-烏黑的頭髮並不適合我。
-正在讀:《World War Z: An Oral History of the Zombie War》。
-自從看了《Cockney vs Zombies》以後,似乎對關係於喪屍的所有都存有好奇。
-有電子書的世界真好,無需再懼怕那種搬家以及「是否需要送給人」的考慮。
-想起 CCL 正在讀的三島由紀夫的《不道德教育講座》。
-想起了離港前的一個夜晚,我跟 CCL 在 google 看三島由紀夫的照片。
-不是每個拿鋼筆的作家都是文弱書生一類的,CCL 說:誰說作家不可以是猛男。
-最近對日本文學有極大興趣。
-離港前朋友多番忠告,需要我下載 WeChat 以保溝通。
-我是個科技的可鄰蟲,那次幾近唯一一次在用 viber 都只不過是跟身處東京的 Ed 對話(還記得那是在前往 Silly Thing Store 的途中)。
-幾近在脫節的邊緣下載 WeChat。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