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日記|新品入荷|美國元祖級布鞋 100 週年 Keds Blue

說說最近:天氣不穩定,只要有點日光有固太陽我就已經 hyper 得不能控制。這近幾個月按連有幾番不同的大小改變,整個過程快樂又美滿;在大學的這段日子是我覺得最能接收天地靈氣、最身心歡愉滿足暢快的日子;亦建立了很多不可多得的關係。我自己已經無辦法捨得這種叫人得到如此平靜安穩的環境,面對『沒有了你的我怎麼辦』亦成就出最 sweet 最叫人不捨得的場口。

說說新帆布鞋和新衣服:我自己一直以來都是布鞋的粉絲,穿起好襯好配的布鞋真是超輕鬆,路也會走得快一點!除了先前介紹的國貨 Feiyue 和西班牙的 OLI13 外,今天就讓我說說腳上最新一雙來自美國 Keds 的 Keds Blue。


OUTFIT DETAILS:
a la toile d’avion Long Jacket from Tokyo
Forever 21 Knitted Top
St. Michael VintageSkirt
Russell & Bromley Vintage Handbag
Keds Shoes

Keds Blue 是美國品牌 Keds 誕生 100 週年的紀念系列,以招牌藍色為主調製作出一系列美國元祖級帆布鞋世紀紀念款。最重要的是,這個招牌藍色非常醒目,而且與我剛入手的外套非常配!

這件剛從東京 (想要看遊記的朋友可能到 #2016東京到著) 購入的 a la toile d’avion 外套是我最近買到最喜歡的 item 之一!這個法國當地的品牌在上世紀二十年代風靡時尚潮流圈圈,這個布匹品牌受各大高端品牌喜愛,慢慢成為很多不同 high fashion 的選定布料。手裡摸著已經覺得用料跟現在的衣服有種無辦理比較的感覺,手感上乘、織工出色超讚;經歷了世紀的洗禮布料還一樣優質得沒話說。強韌又柔軟,而且還要命中我最喜歡的實驗室 lab cloth 款,實叫人在無法抗拒。只時,當時沒想到這會跟我的 Keds 白布鞋成為天作之合喔!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