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日記|ASICS 太空話題新作:銀河星際 GEL-Lyte III “Galaxy Pack”

OUTFIT DETAILS:
MUJI Top
ASOS Shorts
ASICS GEL-Lyte III “Galaxy Pack”

那次 Dr. yellowbean 破例給我拍了一次穿搭日記以後,我每隔一段日子就叫他停下來讓我拍一下。一來可以讓我 showoff 我超爛的拍攝技術(其實是我想要多拍多鍛鍊多進步),二來就讓多看一些新面孔。

昨日說過我所喜歡的單色 Asics TigerGEL-Lyte III  “Reptile Pack”(按此到冬日好買白球鞋推薦)其實就是他腳上這雙的同型號。收到這雙 Asics 的時候,根本就是打破了他對穿鞋顏色上的常規;只愛穿白鞋的他竟然一反常態沒有很抗拒這雙幻彩鞋。

可愛的 Asics GEL-Lyte III “Galaxy Pack” 用上招牌分離式鞋舌,穿起來感覺更靈活。這趟他們以銀河星際的顏色為起點,另外還有推出藍色為主版本的 “Galaxy Pack” 同樣都是以麂皮、皮革和橡膠結合的鞋身。

因為今日是 Black Friday,到處都是折扣;所以我剛剛又在溜 online store,並在 ASOS 看到 Asics Gel-Lyte III MONO 純白版本!還有的是 Asics 都有後備鞋帶,像 Dr. yellowbean 這雙就是有原帶的黑色,和穿起來比較野艷的紫色。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