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事記 #20150115 - 那些根本無辦法喜歡同時還其實好討厭的肉肉

一直的一直的吃了好多香港的 local food,沒有那晚不是撐著肚皮回家;我們似乎把「吃到不能」當成目標,而這個目前似乎也是我們的最大嗜好。就算肚皮似乎要撐穿了也要吃甜點,從小到大都喜歡吃 McDonald 的朱古力新地,yellowbean 把寵壞我變成樂趣,繞道也要給我前往麥當勞買雪糕。結果我沒走上重量磅也知道自己長了好多好多的肉肉,那些根本無辦法喜歡同時還其實好討厭的肉肉啊,你們都通通走好遠,好不好。

香港的天氣也沒比英國穩定好多,我的幻想似乎落空,我就只不過想要像西班牙一樣的太陽,香港都沒有。家裡永遠感覺特別涼,還要比戶外多冷幾度,沒暖氣的家倒是好難習慣(努力習慣中)。回來以後,香港也下過場雨(橫風橫雨的那種),我們都沒有好習慣。那天天氣好,就決定往外走走。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反領扣扭的衣服,只有 denim shirt 例外。心血來潮想穿一身舊年代的衣服,就把 vintage 拿出來 mix and match。把這件白色通花的穿到身上去的時候有點不習慣不自在,卻又同時好喜歡 embroidered 的圖案;就在好喜歡和好不習慣的同時我才覺得自己一直老下去卻還是一樣的好矛盾好矛盾。外套是我最喜歡的長身款式,柔滑的毛衣是我秋冬最喜歡的東西之一;配上花裙子似乎就可以出發去 picnic 了,可是香港真是人好多都無辦法幻想在普通一個公園裡野餐啊!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