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牛津] Hey Ed! 我們相約於牛津紅色那 New Theatre

在牛津不等於在倫敦,很多時候我都沒走出去轉一圈;這個小城的小東西太多,我喜歡在這裡團團轉的感覺。朋友來找我,一就是來住寒舍,一就是我直搗倫敦出去玩。難得 ED 不怕遠度而來山長水遠,直接駕車進來,day trip。

我們相約去紅色的 New Theatre 見面。這裡很多酒吧都變成連鎖式經營,差不多全部被買歸 Green King 旗下;我們去吃了三個羊頭,pub food 來說我覺得還算地道。我們三個(ED 和 ED 的她)天南地北說了很多,包括那些抄襲、那張貼在一堆背包上的人名字、那些真真假假的東西、那些告發、那些同床、重慶大廈的 curry、Nike 跑步遊戲、背著下山以及那些可怕又可笑的有趣事。午餐吃了好久,出來已經入黑。

我都沒盡地主而宜,入冬的英國日短夜長,四時左右都漸黑,基本上都沒有好看頭的地方了。沒有太陽感樣看外邊都覺得不夠美就是啦。大家都不是 Harry Potter 迷(Harry Potter 迷也請注意,Christ Church College 那個飯堂現在開始裝修直到下年 3月,暫停開放),接近五時都沒有什麼古老又開放的地方。路過最古老木屋,看看那個讓樓上倒水下來的設計就拐去監獄。監獄現在是酒店,我們從外邊拐到裡邊;賣物的小店有是日最後一個 tour,我就將他們兩個送到那裡 happily ever after。回到香港再見吧!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