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20140103 世界很簡單人類很複雜

  • 八週年了!
  • 《About Time》有些事情是無論你有怎樣能控制世界的魔法都控制不了的,例如:一個人愛你不愛你。然後,有些事些人有些情在不對的日子來臨,你都再沒興趣了。
  • 實在是黃子華的粉絲。《My 盛 Lady》雖然沒有往常由子華率領的劇集一樣好看,但電視版裡偶爾的舞台棟篤幾分鐘還是有點看頭。在香港期間沒想,空閒的時候就必須重溫。
  • 「冷靜普通一分鐘」,我覺得這個在情侶間很有用啊。下次想要生氣的時候,必須試試。
  • 「世界很簡單人類很複雜」
  • 最大中毒之處:拿著那支小型的 traveler guitar 掃掃無聊的 chord 就學著唱:「我似特製膠水俾你黐當你很空虛」。
  • 「我似特製膠水俾你黐當你很空虛」,我是因為這一句而喜歡這首歌的(當然也是因為先喜歡黃子華)。
  • 每次換環境我都會睡不穩(撇除了頭幾天必然累得熟睡)。回來後首十天每天必然會在十一時前睡著了(最早九時半),近幾天慢慢的半夜頻頻責醒好幾次。我最討厭 / 害怕這種情況了,那個時候在荷蘭都持續了好一段日子。
  • 戒吃薯片,我覺得對睡眠質素有正面影響。
  • 最近決心每天吃一個蘋果。
  • Christmas Eve 那天買了很多 bath bomb;最喜歡以聖誕老人為題的這個;外邊是粉紅,泡到水裡是綠色的(聖誕節倒是過了,可我還沒泡完聖誕造型的 bath bomb)。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