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20131121 生日快樂,男孩們的大排檔 style!

喜歡香港的街檔、大排檔或是打冷小炒;我全部都喜歡。是這樣的吧,在香港出生的人就是不怕髒亂也不怕嘈雜。或者說到底我都是個像男生一樣粗獷的女孩,跟大家平平凡凡地看月光,在街邊看著世界流動讓我覺得特別溫暖親切。

團在一起吃雞煲吃火鍋,隨隨便便的夜晚讓人從心裡感到快樂。男孩們說沒壓力是重點,最緊要放得輕鬆。Laissez Faire,我一樣喜歡這種豁出去的隨意自由。火槍比火機好用得多,沒想到他們竟然買來蛋糕。蛋糕絕對是大排檔 style,經典到不得了的港式鴛鴦蛋糕,蠟燭沒插得穩;配合露天的街檔環境,太浪漫了,是男孩們的浪漫。一行七人把哥哥的生日蛋糕完好吃完;喝啤酒多了,回程的時候我就一直說到現在太高興。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