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20131120 你或者說是 ridiculous

  • 生活裡有很多預計以外的事情一直在發生。你或者說是 ridiculous,或者誰聽下去覺得不理解。但都沒所謂,這都是人生。不需要追求所有人能共容的事,因為那些東西都不錯存在。我們都只不過在虛無的世界裡尋找那或者永遠都得不到的意義,或者誰做得好誰做得不好,但都沒有誰可以責怪誰責備誰。勇敢的、任勝的、荒謬的、放任的,都是人生。
  • 我沒有想過要去怎樣了解這些荒唐的土地,也相信沒有辦法去明瞭這裡所發生的一切。是好的是壞的都會過去,只有眼前一切最真實。好好愛惜自己,比昨天活力好一點一切就已經夠好夠完美了。人生苦短,我只想身邊的每個兄弟姊妹都過得高興快樂精彩!
  • 總有個人在上天看著我們的,我們都知道。
  • 從台北回來,四天三夜的行程行飽了吃飽了看飽了。Keywords 有幾個:DD、心頭一熱、網絡紅人和飛鳥會愛上魚嗎。KP 小姐一天喝四杯蜂蜜苦瓜汁,我們是百份百的吃貨。
  • 盜汗。從英國回來香港以來一連幾天睡覺時都默默地流汗,jetlag 睡不穩,責醒起來一個背和雙腿完全濕透。在台北的幾天一樣如此,差點就被這樣的情況嚇倒了。英倫的六度跟香港實在差異太大,水土不服上吐下瀉以後就盜汗了。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2 comments

  1. Ha….enjoy the warm weather when you are there! Temperature is going to drop below zero this weekend!!

    1. 對啊,現在可以單穿一件衣服或是薄外套的日子真的很輕鬆啊!哈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