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 生活] #20131105 尋找新的咖啡店

昨晚聽到一個讓人非常興奮的消息(我得承認同時也好 shocking),遇上快樂事總是讓人覺得生活太美好。明年初或者會飛到比時利或法國,心裡默默地尖叫好期待!話說回來,還有幾天就飛香港了;心裡一直想念那些無數好想吃的東西或者跟大家亂說話嘻嘻哈哈渡晚上的畫面。床上沒睡好以前我還在數算自己會逗留幾多天,沒料到去除了台北一程以外就只剩下一個月左右的時間(現在想來實在太少)。

牛津晚上只有二至五度,睡覺的時候還沒打算開暖氣(是我變強壯了嗎);往年這個時候我已經不得不把暖氣長開難得理會那乾燥的鼻子和皮膚。沒料到這年冷得比較自然,我覺得自己還能耐得住。前幾天出發去找新的咖啡店,這裡有賣自己烤的麵包,也有提供 all day breakfast(如果我知道有早餐吃的話就必然會空著肚子來)。

忘了看店鋪的名字,但位置就在牛津市的 Little Clarendon Street,木製的傢俱好溫暖;小小的 brownie 分開有 nut 和沒有兩種,適合我這種揀飲擇食的人。

順便說說無關重要的分享,最近很喜歡聽 Mr. Children;特別是這一首《抱きしめたい》。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1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