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最近 #20130718

  • 一再把頭髮染淺,為的都是紅色頭髮。可惜,紅色的頭髮都不持久;我在寫這篇 blog 的時候;頭髮上的紅色已經褪得七七八八。以為生日的時候還可以留著一把紅色頭髮,但看情況,都是沒可能的事。
  • 太陽持續出現一星期;這裡有裡三十度的高溫。我所期望的夏天終於來臨。
  • 練琴的事,進度很慢。終於,開始練習第三首歌。
  • 連續聊一小時的電話是很疲倦的事,聊完了我還要吃晚飯,香港的人卻可以大睡的去睡。
  • 最終,在朋友們強烈推薦下看了《Running Man》。本來我就是個無辦法追看電視節目的人;一直以來,除了在 yellowbean 陪伴之下成為了動漫觀眾,也沒有找尋電視節目的熱情。而且我是那種追節目追得不全面的人;可以連續看了十幾集,最終放棄大結局。或者小時候都被《超過無敵掌門人》洗禮過,都對這種節目沒有好感。而且香港還把這種以遊戲為主的節目愈做愈爛;賣弄色情,一點都不好看。
  • 但《Running Man》的確好看啊,他們把遊戲包裝成小故事;遊戲間的連貫性強了,角色之間的比賽就更真實好玩!而且這是我第一個看的韓國電視節目;因為我是個連韓劇都滴水不沾的冷血兒童,那種需要哭乾的浪漫都不適合我。
  • 結果,人在異地反而更投入亞洲文化。一邊在覺得宋智秀長得好漂亮的同時,一邊覺得李光洙的角色定位非常 GP;最後發現了原來能力者是歌手(震驚)。
  • 啊!還有,KP 說要我看《進擊的巨人》。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