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6 - 學習的事

最近我除了強制式地重回文學的懷抱-第一個 chapter 就要讀童話(不合理)文學,沒有半點童真的我真是邊看邊覺可怪可笑-,就是開始學習 coding。還記得一開始我是用 dreamweaver 來寫自己的網頁,當然就在大勢所趨的以後換成 wordpress;事情也隨此變得容易起來。

一直以來也沒有好好地學過 html,關於 coding 的事就在 high school 以後就丟到一邊。而且從來沒有學過,所懂得的丁點就只不過要在修改自己網站的 html 時慢慢一點點的從試驗中學回來的。我知道,只要當你懶惰起來的時候,便愈來愈不想再動你的腦筋。就像從前我都會自己處理面對電腦遇上的怪問題-當然太深奧的也需要別人的幫忙-;只是,這些年來遇上什麼關於電腦的麻煩也只會叫身邊的人幫忙處理;大腦從此就沒有為再徹底的運轉過。

沒想到自己宅起上來還是對 web development 有不差的興趣,難得上了一課就完全高采烈起來。我只望我的熱情沒有在三分鐘後冷卻,大家待我匯報學習進度和其可愛之處吧。

Published
Categorized as 生活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