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3 - 你還不會知道你能/會得到什麼



很喜歡扭蛋,因為當中存在很多未知之數。你可以預看你可能抽中的,不過在抽的以前你還不會知道你能/會得到什麼。

也許就像人生,每一個小撇步到頭來都是影響人生的大決定。有說讀書升學、什麼時候選擇去工作、去不去一個派對、認識一個人,那一天去旅行;其實都會影響你一生的重大事情;現在看似平凡無比的每一天,原來對未來前路影響深遠。但同時,那些你正在苦惱正在糾結還以為這會是你人生中最難過或最煩惱的時刻;他日回看,其實也只不過微不足道,一笑置之的小事件。

結果我抽中了最喜歡的 spiderman,軟綿綿的 spiderman elestic ball。

Published
Categorized as 生活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