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日記|HELLO 九月!

好久都沒發過穿搭照!照片不是沒拍,只是我忙得發瘋一樣來不及消化掉。

從照片裡也看到了吧,我把頭髮的顏色染成深色了,由於我這次用的是 100% 全天然成份的 henna,所以出來的頭髮顏色有無法避免的偏差。本來我是要那種非常非常深的黑色,可是結果出來了就是種暗啡;而且很多朋友還說那含有一種大家非常想染卻很難染成/維持的灰綠感。結果反而沒讓我像上次把頭髮一下字染成黑色的難過(那次我還要用 hair colour remover 來洗髮色啊),回想起來還真的要哭。

循序漸進是好了,一下子走太走總是會讓自己太意外。踫到很多人都說「我沒看慣你的髮色這麼深」,而我自己當然還是骨子裡喜歡自己粉姐色頭髮、白色和銀行頭髮的樣子。可是不在英國以後跟本就無辦法繼續維持,過份的漂染都(終於)把我嚇怕;頭髮的急救現在成為我 to-do-list 裡最高的榜首。

是時候要換個形象吧。頭髮顏色變深了以後都喜歡穿帥小字風格的造型,沒有很 fancy 的小背心配合身剪裁的闊身修腳九分牛仔褲是我近日最喜歡的打扮;襯上懶人 loafers 更是一流。而手裡的包包就是我在日前所說過的 MCM Milla,容量特大非常棒。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