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lve 一月穿搭筆記:Tularosa 黑白格仔外套

Russell & Bromley 這個包包可以說是我最喜歡而且最難找到完好版本的一款。成立於 1873 年的 Russell & Bromley 有 144 年歷史,在英國有超過 40 所門市卻一直沒有賣到國外的打算,超有個性。Russell & Bromley 的皮鞋在西班牙或意大利製造,品質一向保持得不錯;特別值得推薦的是 loafers 鞋款,易穿又百搭;當年 Alexa Chung 穿 tassels 款曝光率超高,英式 loafers 要稱霸我也會選它。後來我愛上他們的包包,而且早期款式。最終在英國找到這個讓我非常心動的黑金硬身包包,金屬半圓手把和小扣都讓坑紋皮革更具鮮明個性。

天氣低於 20 度就可以穿外套了,最近特別喜歡 Tularosa 這件黑白格仔外套,穿起來又溫暖又舒服。內搭的是 Lovers + Friends 吊帶裙,顏色有點鮮但非常有他們品牌推崇的那種 california sunshine 感覺。

大年初一,順祝各位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心想事成。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