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手記|說到底投入是一種得著 + 明天 0904 請記得投票


好久沒試過這樣了。睡得沉的累的在醒來的一剎那腦袋完全放空,沒想法沒記憶沒靈魂,空洞的沒辦法想起自己接下來做什麼。我還想多試幾次這種醒來的剎那,至少證明自己真是睡得很穩(這種對我來說超棒的「斷片」情況好像都良久沒發生過)。有時覺得這種程度的累,說到底是賺了;因為說到底,投入是一種得著。

一直奔波一直向前的日子好充實,一下子毫不選擇地接收新的技能、學習如何持更開放的心去接受來知的未來;實實在在也是樂趣的來源。靜下來的時候可能會覺得有點累,可是身邊的伙伴們還是一個一個很可愛的給我支持和力量;讓我乾乾淨淨的面對自己。

「同伴」的魅力,的確比想像中來得更大。(上一個學期在大學遇到裡美好同伴還非常著緊我現在的每一個 moment,實在也是對與世界 engage 的一種美好證明)

最說到底,就在9月4日的零晨時份,想要說的是:為了活在一個更美好的社區,一個可以再漂亮一點的香港;明天帶著你的一票改寫眼前的未來。


相關文章推薦:

|生活手記|最近的三種忐忑渴望 + 八月份穿搭日記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