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LVE 六月穿搭筆記:Lovers + Friends 連身裙

無條件支持荷蘭已經成為習慣,看到世界排名並不高的女排打得這麼好已經覺得相當滿意。今天決定放棄最後的決賽往外走走,在太陽這麼棒我就暫時先忘記害人的紫外光。

穿搭日記 Outfit Details:
Lovers + Friends Star Chaser Dress
agnès b. Leather Bag

穿入肩的衣服比較涼快,布鞋和連身裙都是方便的選擇。最新在 REVOLVE 送來的是 Lovers + Friends Star Chaser Dress 小白裙,Made in India 的軟滑棉布穿起來非常舒適,非常喜歡 (最近他們亦在進行大減價,重複再說的一定還是三天 DHL 直送的特快送貨模式,基本上就差不多等於即買即穿了)。如果大家有留意的話,也會知道腳下的 OLI13 亦是我一直穿不膩的選擇。All white 之下,紅色的軟皮包包就顯得更加亮眼。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1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