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日記|踏入春季的瑣瑣碎碎


穿搭日記 OUTFIT DETAILS:
H&M Cami Top
Cardigan by Sophia Ch.
Vintage Denim Maxi Skirt
TOPSHOP Fringe Shoes
CHARLES AND KEITH Bag

懶惰的時光總是流走得特別快,把這裡放著不管的感覺倒是讓我覺得有種不妥當。似乎是習慣或是一種執著,總是覺得要為生活留下一點痕跡。

因為天氣回暖的關係,我的編織計劃也漸漸減少。一來也是由於沒有特別想要追的美劇 ,暫時也只有《The Walking Dead》、《Second Chance》以及《Limitless》(全部都值得一看),而動漫方面也只有《暗殺教室》和寫得非常棒的《亞人》(Ajin) 滿足大腦;劇集追少了,編織的進度就自然變慢。順道一說的是,我自己特別喜歡《亞人》的結構和取材,絕對是本季非常值得一看的動漫。另外,從以上五套選擇裡,我倒是發現自己特別喜歡幻想式劇番,特別喜歡現實世界裡面沒有發生過的異度劇情。

說回我的編織事務,還是要紀錄下來才會看得出進展。手裡現在開發的正是一件未知道結果會展怎樣的新毛衣,就連是編給自己還是 dr. yellowbean 也沒想好。抱著未知的心態會達到那種結果還是未知之數,雖然如此,我還是覺得這種模稜兩可蠻吸引。

早前所編的超簡單款也成為我的 all time favourite,穿起來感覺也不賴;繼續往下一件毛衣進發。下一篇再來談談我的新生活。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