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日記|Boyfriend Jacket 穿男孩的外套

OUTFIT DIARY 穿搭日記:
URBAN OUTFITTERS Lace Dress
ASOS Pom Pom Shoes
Denim Jacket (from dr. yellowbean)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Scarf
CELINE Trio Bag

翻 SD 卡的時候最能體會時光飛逝。沒想到香港就跌出只有 2 度的市區下午,一輩子都沒想過香港氣溫會低成這個樣子;雖然還沒有把在外國能穿的大衣拿出來,但沒把冷帽戴上都不敢走到大風的地方。回家躺沙發的時候,就找到這天的照片。

當日是在灣仔為日本雜誌 Ginza 拍攝,他們說穿最自己的衣服;那我就把 dr. yellowabean 的外套帶出去,搶奪他的外套根本就是我的愛好。值得高興的是好久沒穿高跟鞋,就在右腳腳指尾趾甲受傷以後就已經盡量避免穿;穿 ASOS Pom Pom Shoes 倒是舒服的同時又可以有點延伸了的高度。而白色蕾絲長裙是我一直以來的最愛之一,雖然長胖了不少我還以為自己穿不下。照片中的頭髮長度是我最喜歡的,現在長了一點點還覺得難以照料。布丁後現在在我心目中也無減多少不雅觀,因為為了頭髮的健康我還是覺得一點點的布丁也只是小意思。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