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日記|日常|老土重複但非常重要的生活日常匯報

(1) 自從喝酒太多把喝到的什麼吃到的什麼都吐出來以後的一連幾天我都沒有平日那種旺盛的食慾。人生裡沒有好幾次像這樣一回事,倒是不清楚自己怎樣踫踫跌跌的被送回家。跑到浴室裡想要睡覺,熱水一直開了沒關;後來無辦法卸妝之下被無辦法提起的精神佔據了腦袋。唯一一樣的是喝酒以後的朝早我都醒得特別早,太陽剛升起沒多久我就已經精神奕奕;要勉強強迫自己繼續倒頭去睡。

(2) 老土重複但是是非常重要的事:跟好久沒見的同學會面,沒有幾多個人會關心你的同時會關心你的家人,遇上會打聽你和你親屬的總是認識得最久待在一起最真心的舊同學。老師叮囑我們要珍惜一起成長的人,那一堆沒機心沒利害關係還是一樣會跟你一起笑一起瘋一起長大的一起變老的人。

(3) 最近都好發奇怪的夢。醒來的一刻覺得還想要延續荒誕的夢,爬起床就忘了;偶爾說話說到某些話題就會聯想到某些部分斷斷續續想起某些。例如我今天夢到外邊跑來兩只灰和白的花貓到睡房捉老鼠,而老鼠是貓的體型而貓是老鼠的大小。繼而我想起上星期我夢到一個接近世界末日的夢,(這並不是我第一次夢到末日或爆炸)從外邊一直橫掃過來的天外大爆炸炸毀了我身處以外右邊的所有樓宇大廈;我跟不認識都在這倒塌卻又未完全被破壞的大廈裡面。

(4) 自從買了 waffle 機以後我們一直都在家裡做自己喜歡的早餐。說是喜歡其實都只不過是加入很多芝士、相當多芝士、極之多芝士的款式。製作過程十分簡單,而且口味都是我所喜歡的。我們現在約好一星期吃一次自己做的早餐(當然我醒來的時間基本上已經要吃什餐了)喝點檸檬茶;享受在家裡渡假的慢下午。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