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飲食|Vita Coco Cafe 小盒椰汁味咖啡 + Remembrance Day 英國國殤紀念日 + The Natural Bread Company

扮馬搞鬼的萬聖節過後,日子就變得比較認真一點。踏入十一月的開場是 Remembrance Day,每年十月尾開始,在電視上都會看到各種各樣戴著 Remembrance poppy 在胸口的人;例如我看到了 Anna Hathaway 最近亮相於最近的英國電視節目。十一月一日的街上,你會看到很多人同樣都在胸口掛上 Remembrance poppy 胸針;後來翻查資料才知道香港也有國殤紀念日,不過相對來說沒像英國人一樣看重。


Vita Coco Cafe 小盒椰汁味的咖啡(Cafe Latte)基本上都沒有咖啡味道,我沒喝半口,因為他喝完就說以後都不會再買。我們大概都是因為它的包裝才挑的,只是椰味太多咖啡太少就只能夠是椰汁吧,可愛的包裝帶一點可惜。

小朋友都喜歡這個新來賣藝的機械人,隨著音樂舞動的其實就是大男孩的雙腳;小朋友看到巨型可愛的機械人都沒一個能把目光移得開。

走了漫長的路為了要去那個流動的咖啡小車,或者是 halloween 以後玩得太晚吧,在固定營業時間裡卻找不到紅色小車的存在。大概;流動就是這個意思。又或者,你想找時找不到才會讓你覺得份外珍貴吧。退而求其次的其實一點都不渣流攤,The Natural Bread Company 活在我心裡是最新的牛津 favourite 之一。往日駐足的舊咖啡店的沖調小哥近來都不見縱影,我們都在懷疑他是不是已經將小店賣出易手沒做。奇怪的是我們看到大隻白淨小哥竟然出現在另一所我們喜歡的 QuarterHouse Coffee 裡當個普通顧客。小店的衛生程度急下降(英國政府衛生評分也超低),舊日必去小店變成或者以後不再去了。

The Natural Bread Company, naturalbreadcompany.co.uk – 29 Little Clarendon Street OX1 2HU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