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飲食|Knock Knock, Trick Or Treat? Happy Halloween 2014! @The Keen Bean 咖啡小店

關於選擇性失憶。

剛說起這件事;其實,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應該用那種字眼形容。某誰離開了幾年,因為由此再沒有人說起,慢慢就變得風平浪靜。要平伏的都平伏了,難受慢慢掉淡,丟不掉也不可能擺脫,但是總會掉淡,淡一點就一點。我知道我們每個人都避開提起離開了的那些人,說起的時候很輕鬆心裡卻其實一直不想提起。在嘴巴裡消失,存在過的痕跡和證據就只好留在心坎裡。沒說起,就沒相交;因為大家都知道那是無法癒合的傷口,就唯有蓋住,能夠蓋得住就好了。結果某天某誰問到:為什麼他今天不出現,是不是工作正忙,是不是走不開。大家四目交投,才知道這種忘記讓人更心痛。太難過了,原來是這樣的一回事。我們說,或者這是選擇性失憶的一種。要是這樣好過點,也是賺到了吧。

DETAILS: See Through Top -ASOS, Pencil Skirt – ASOS, Trainers –  New Balance 470, Leather Backpack – Urban Outfitters

說說今天,Halloween 大日子街上的每個小朋友都好可愛!我發覺這裡(牛津)比較 Enschede(荷蘭)更重視萬聖節,大家捧著可愛的真實版大南瓜走來走去很有氣氛。老實說我倒是想要趁萬節聖到處扮鬼扮馬的那種人,只是一直以來都沒實現。今天在咖啡店踫上兩個小兄弟,哥哥拿著魔鬼叉卻穿起了假肌肉假胸毛的野人裝,超可愛;弟弟因為年紀太少根本就無法玩,哥哥自得其樂就好了。

穿起了最近很喜歡的吊帶裙(另見:3 Ways to Wear Dahlia Trench Coat);其實類近 pinafore 的造型,我都喜歡。開叉的 pencil skirt 對我來說走路更方便。









The Keen Bean
地址:Truck Store, 101 Cowley Road, OX4 Oxford, UK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