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versary! 撐得肚子沒空間就是最快樂的慶祝

不知不覺又到了八月,日曆一頁一頁翻下去翻得有點太快,呼與吸之間流過的都太多。我開始慢慢的抓不住要將事情往心裡記住的速度,彷彿上一年事情還沒有完成又要跑到另一個起點。由於忙來忙去的太多,而在英國懶洋洋的生活氣氛卻又沒有讓人想到了數算日子的意義。結果,那些對我來說似乎有點重要其實又不是太重要的紀念日我們都沒有記住(然後我開始漸漸明白怎麼有人活久了就忘了自己的生日啊)。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當然說好了八月份我們就出發 Berlin 慶祝週年紀念,出發日子定好了酒店什麼辦好了其他的東西我們都置之不理拋諸腦後(很歡迎大家給我熱點推薦),結果今日下午才忽然想起 8 月 11 是兩週年;他說我們可以去吃晚飯,不過我就跟他說沒預約我的話你就只好等下年。最後,他給我煮晚飯,並找來了很中國 style 的款式,吃的就是蒸/煎餃子和菜飯!當然這都是往常很容易就可以吃到的食物,可是我們在英國飄啊飄的兩年裡似乎都沒有怎麼吃過中餐(上次在 asian supermarket 裡看到了雪藏的肥牛片我都差點要尖叫了)!晚飯過後他還跑去給我買來喜歡的雪糕當甜點,撐得我肚子沒空間了就是最快樂的慶祝吧。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兩週年紀念日就在我們吃吃笑笑之間渡過了,簡單一點也就是說跟平日完全一模一樣!平凡是福,我但願以後都要擁有這種不需要多找額外意義的淡淡的心。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