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看到好陽光 吃了英國那二十二度的空氣


Details: Vintage Dress, Vintage Jackets, H&M Sandels & Handmade Backpack from Italy 


  • 當我抬看頭到好陽光,吃了英國那二十二度的空氣;我就要自己記住要做過 C 大調的女孩。然後,想起,有人說過台灣有片 Am 的天空。
  • 慢慢覺得自己沒有那麼執著,雖然還是很執著;可是還是一個 control freak。
  • 我總是有意無意的常常讓左邊的牙關發出「啪」的一聲。這個情況似乎好像日子不短(卻又不知道何時開始)。最近有感左下的智慧齒又在發功,前兩天牙齦本來有點不太合理的奇怪感覺,現在沒了;卻又「啪」了牙關一下。
  • 因為 Aaron Kwok 來英國來演唱會的宣傳用上了《對你愛愛愛不完》的唱片封面,結果我們才知道有個樂團名為「風雲樂隊」(成員是鄭敬基和另外一個男生)。1987 年的 MV 說錯對白也不會剪,八分鐘的劇場板有出現江欣燕。另外他們就是穿肩膀裡藏有極大假膊的賭神裝。因為我們看了幾個像舊年代 youtube,現在 youtube 推薦我看《草蜢25週年演唱會》。
  • 在我決定 World Cup 不會捧荷蘭的以後,他們就愈戰愈勇。可我是 Costa Rica 的粉絲啊,17號的田園風和 Old School look 隊長 Ruiz B 都是 my favourite。可是他們就被換出來專守十二碼的荷蘭馮德倫--這個名字改得極好!源自:Senseless Bass 手--嘴炮 K.O. 了。荷蘭的足球真是很奸詐啊,你看插水的次數根本都數不完。
  • 寄信寄多了,郵差先生總是關心我有沒有 home cooking。我說我煮就 awful 的時候,他就會說我身邊的人 spoil 我太多。
  • Bed of Nails(詳情翻看)和那 Running Man 的按摩板又痛又爽快;實在促進血液循環。(尤其是我這種坐下來對住電腦太多的人)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