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活細節點滴 #20140608

1. 對於這新裙子,也實在太興奮了!我覺得自己好像一個小朋友,還是返老頑童了呢;好像年紀大了還特別喜歡可愛的小東西。我從來都不是走可愛路條線,卻一見就被這 bear bear 熊裙子強烈吸引!背部開扣,兩層車布的設計,內裡還有另一塊 bear bear 熊布,腰間有索帶;幸好不是過份可愛,否則我都不敢穿!穿起了這種裙子就帶來了快樂的節奏,整天都蹦蹦跳!

2. 剛完成了在牛津藝術博物館的 Test Run 印刷實驗(按此重溫)超級累;太陽沒到十時還不下山。完場立即跑去吃件小蛋糕喝杯咖啡來獎勵自己。

3. 黑色的頭髮長出來了,但我媽常說不要我漂太多頭髮;結果我的布丁就持續了好久好久。

4. 跟 KP 說起我們對談的真誠,那不用遮掩的坦白和無盡狗血的世情。我覺得口沒遮攔也有口沒遮攔的好;但是當然要看話題是什麼。

5. 前幾天我逛 Waitrose 時覺得無聊,就想買幾個生果。看到了 3 for 2 的標誌,就想都沒想買了三包又圓又大的橙;結果兩個人怎樣吃也吃不完(加上我咳了一整個月還沒好,就更沒辦法吃得完了)。Yellowbean 買來一個手動榨汁的工具,將小橙們都變成了新鮮的橙汁(鮮榨橙汁是 with bits 的啊)。愛心滿瀉,特別好喝!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