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關於最近 - 六月七月就是我很反覆不穩定的月份吧


I’m wearing Dickies denim dungarees, St. Michael Tweed Wool Jacket, H&M flats with TOPSHOP white socks.

最近看了幾篇不太愉快的新聞報導,我覺得有時候有些暴戾的事情或是感情瓜葛都應該可以平靜處理。當然,我並不是當時人也就是說的輕易。這一點,我明白。只是人愈大愈發覺真實太荒謬,而我們卻不能控制什麼/更多。甚至乎世界比起卡夫卡的更 ridiculous。

或者,說到底,六月七月就是我很反覆不穩定的月份吧。

說說比較輕鬆的事。最近看了《救火英雄》(特種救援英雄 / As The Light Goes Out)。按兩個當消防員的朋友說,那裡有很多火警現場會感到但拍不出來的感覺,真實感還是有點欠奉。要是我對比新聞報導上看到的飛虎隊(沒想到原來還有飛虎犬,還有避彈衣的啊),落差還是相對的有點大(當然消防員跟飛虎隊是兩回事)。但,值得一提的是,安志杰的表現我很喜歡。

還想分享一下我很喜歡聽的一首舊歌(剛跟 KWL 分享了一次),每每聽到 intro 我就會跟著唱起來啊:王傑-不浪漫罪名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