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碎語] #20140514 - 原來今天不是星期一

  • 病還沒好,有草藥的那瓶咳藥水好像有點效,喝了睡很好(雖然其實真的很難喝)。
  • 母親節那天,哥哥給我媽速遞了周大福;真的很感激那在我不在香港的日子,哥哥總是替我送這送那(還要幫我去買,再竟然whatsapp 拍片給我挑金鍊)。無言感激。
  • 今天給我媽打電話的時候,我跟她說今天是星期一。其實在起床的時候我都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一,直到她差點要問我是不是「病到懵」的時候我才知道不是。還要她說我才知道是星期三(到底我的腦海發生什麼事?)。
  • 這幾晚幸好有親愛的 KML 在我睡覺前(她起來得特別早)跟我聊聊天,也給我說了「你厚多士」和屯門鄉市會那班 uncles 一起去越南的新聞。
  • 然後,我看到極為細小的毛毛毛毛蟲的時候;在台南旅行的 K 小姐一個人在那裡(她一個人住兩層的漂亮民宿,我在 whatsapp 看了照片,的確好漂亮,而且她說只是 HKD 250 一晚!)看到了手掌一樣大的毛毛毛毛毛蜘蛛。O well,那麼我輸了(也沒有那麼覺得害怕了)。我希望她明早出門的時候那個小動物已經走完了牠的 catwalk,她等她可以安心的走過大門口。
  • 已經很久沒有跟 Yellowbean 開 webcam 了,Google Hangout 現在似乎很穩定了。他在北京住的酒店房間超級大,不過間格好奇怪。而且他說昨天有人在大堂檯面拍檯(好在就只是拍檯和大聲一點而已),然後 Prof. S 很生氣因為酒店 counter 的服務生完全不懂他的意思。
  • 我現在每天看一套電影。有時覺得 workload 太大,就沒有寫後感了。然後很容易不記得自己看過什麼。
  • 本來想要讚一讚 Royal Mail 的時候,我在 Something for you 卡預約了的 delivery 竟然少了一件包裹!郵差先生要我直接跟 post office 打個電話,當我在電話中預約好一切後,那個包裹由另一個郵差送上(Thanks GOD!)。好混亂的情節!不過總括來說,Royal Mail 實在很有進步(是因為我寄信寄得太多跟郵差混熟了以後的感覺嗎?)。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