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如果心情不好就去跑跑步,慢跑好

他們每個都說出來以前會翻閱我寫的那個 TO EAT LIST,滿足我那個好想吃卻還未吃的欲望,希望可以盡力完成這個回港前的希望工程。因為小龍包和上海粗炒就到鼎泰豐去(結果沒有上海粗炒,也沒有雞絲粉皮);然後看《Hunger Game II》;啊,好漫長的電影啊。

說最近的生活,說如果心情不好就去跑跑步,慢跑好;說要衝破枷鎖,說要跳出框框,說應該不要因為別人而左右自己的獨立決定。聊到關於紋身的事,聊到關係於信念的事;過份的執著,踏不出的圓圈,要衝擊的缺口。不理會別人的目光好啊,就不要理會啊;自己做自己的事,根本不要多想無聊的額外故事。

你說,遇不上真心喜歡的人都不要拍拖;也還沒遇到好喜歡好喜歡可以一直走下去的對象。我喜歡這裡的一樓露台,L 字型的酒吧全是敞開的玻璃窗,舒暢的新鮮空氣讓人覺得很舒服。後面有個吃雪茄的人,我覺得是種草青的味道。每次都覺得不捨得要走,日子過去,日天然後黑夜;世界走得比我們更快。腳步一下一下的踏到未知的國度。你說可能會去馬爾代夫,放棄固定職位;我也覺得飄忽的生活比較適合你。然後可能到處去或是因為誰而留下來,很多沒有答案的問題;我們都沒有在意。只需要向前走向前走,路就出來。

你告訴我一個你深信的信條,你說要是你是這樣的一個人,任時光倒流回到過去,你還是會下一樣的決定。嗯,這就是一路走來的證據;也是我婆婆口裡常說的:命中注定。

食店資料:

鼎泰豐
Address: 30 Canton Rd, Hong Kong 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3樓130號
Phone: 2730 6928

View Larger Map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