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20131005 這星期我們飛荷蘭去

  • 人生總是在匆匆忙忙之間渡過的。才剛回來沒多久,還沒休息夠;明天又再出發。開始發現,回到荷蘭的檔期還比回去香港的來得更密集,來回倫敦和阿姆斯特丹只不過是一小時的飛機,總比回到香港省減一點精神上的消耗(雖說我是個無論何時何地都能入睡的個體)。
  • 行李箱還沒 unpack 就重新出發,化妝袋的什麼都不用拿出來,換上比較厚的衣服再上機就好了。意大利比英國來得溫暖,荷蘭又比較冷;面對又高又低的溫度不要生病就好。
  • 有時覺得精神壓力有點大,到底是不是舟車勞頓的原故,這幾天常常無緣無故的亂發脾氣。今天忽然就說要把飯檯推到大窗前面嚐多點自然光(這是什麼啊?),也說檯的高度不對(發什麼神經?)。冷靜下來都覺得莫名其妙;幸好 YELLOW BEAN 總是凡事對我寬容。事後還帶我去喝棉花糖熱巧克力;可惜,咖啡店剛剛賣光棉花糖。
  • 要看最新更新,請到這裡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