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20130911 - 關注自己擁有什麼比起了解別人得到什麼來得有趣

  • 那些大大小小的事情流過生活的表面,包括過度重視的和過份輕視的。
  • 說起 jealousy 的問題。或者是我太能自閉地活在只有自己的小世界,倒是對這種繁複的情緒沒起什麼感覺。關注自己擁有什麼比起了解別人得到什麼來得有趣;好好幹自己的活,所謂的妒忌根本就不會存在。
  • 讀 Emily Dickinson,“Tell all the Truth but tell it slant-”。進入 Dickinson 的世界是美好的。她跟 Walt Whitman 的對比實在太大了,我開始覺得自己良久都不能在兩者之中找個地方安頓下來。我同時是個 say in a roundabout way 的人,也是個直腸直肚的人。
  • “Truth, you want the truth,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 Jack Nicholson’s ‘A Few Good Men’.
  • 「和而不同」,KWL 今日的這個主題來得好,很多事情不就輕易解決了嗎。
  • 因為一個人住了太久,都習慣從不喜歡向別人交待。
Published
Categorized as 生活 Tagged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