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 - 長夜有時劃過得太快,我都沒有意外。


  • 最近學會了的是 NPE 模式,愉快地亂撞狂衝。「Best way is, not to care.」只要你明白了解,再也沒有能把你難倒的事。
  • 我買我喜歡的花,放到洗乾淨了的意粉醬玻璃瓶子裡,放到喜歡的角落,看著它靜靜的開花。我自顧自的生活,不理會時間的流動;我慢慢的長大然後老去,沒有數算日出與日落。長夜有時劃過得太快,我都沒有意外。
  • 我買了草莓,用多士爐將新鮮的斑戟加熱。加入巧克力醬和煉奶。我忽然想起元朗的綿綿冰,hey,我們吃甜點的地方。其實綿綿冰只不過很普通的事,沒有很好吃很好吃。這些我一早都明白,但巧克力和煉奶都讓我記得過去。
  •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留在大排檔又有什麼所謂。
  • The artist was interested in the intersection where common sense and absurdity come into conflict.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