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牛津 #20130318


– H&M Shirt, TOPSHOP MOTO Jeans, Jeanisis Coat, ZARA Oxford shoes, Joyce x Dries van Noten Clutch

英國總是個陽光與雨水互相交織的地方,稍一分神就給雨點打過片甲不留。前幾天又下了茫茫大雪,訂了的 kick shooter 剛剛寄出。這真是個叫人消費的地方,我又買了一副圓碌碌的太陽眼鏡。Join 了的健身會籍才去了六次,晴雨無時的天氣總叫人懶惰。戴著 & Other Stories 的新耳環出門,牛津的咖啡小店永遠擠得滿滿是人,Starbucks 終究在大時代裡成為了最方便的地方。

又來了的是陳奕迅演唱會,hey 你會來倫敦的吧。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