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牛津 #20130226 - The High Table




  • 最近沒有看電影,似乎將一件事情丟下去就會掉了要持續下去的衝動。剛看到香港三月要上映《Woody Allen: A Documentary (2012)》,就忽然想起那次我在飛機看到一半還沒看完。然後才想起我要看周星馳的《西遊.降魔篇 (2013)》,還有《Lincoln (2012)》。
  • 只怪我最近看動畫看得太多,沉迷《Fairy Tail》也花費了不少時間。
  • 覺得天氣影響心情,雖然日照時間長了(五時多才開始天黑),可是天氣太冷還是叫人對所有事情卻步。
  • 要開始重點做運動的生活,啊,努力練習心肺功能。
  • Hey,介紹一個很好玩的 online game:Realm of the Mad God。玩過的人都無一幸免地沉迷下去。

The High Table
ADD: 71-73 The High Street, Oxford, OX1 4BE, UK
TEL: 01865248695
http://www.thehightableoxford.co.uk/

View Larger Map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1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