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牛津 #20130225 HGG! 又腸抽筋!

HGG! 又腸抽筋。不知怎樣,總是逃脫不了腸抽筋的命運。其實我也不清楚是不是真的腸抽筋了,不過除了這個也沒有其他更貼切的可能吧。

事實是每隔一段時間,忽然之間就會發生這裡的事。在香港,半夜三更就要跑到急症室,而其實除了吃止痛藥或是打止痛針以外,也沒有其他辦法。照了很多次 x-ray 也沒有發現額外問題,除了一直的好痛好痛之外,也沒有其他。有過腸抽筋經歷的人都應該知道,其實雖然好痛卻又不是極端痛的一種,但要彎腰又要曲膝總是世界上其中一件最可怕的事。

由於醫生總會問幾耐痛一次,所以我還是不厭其煩地在這裡百無聊賴地又記低這種可怕的腸痛經歷,原來上次已經是一年多前。

這次有了 Yellowbean 在身邊照顧自己,攬一個暖水袋吃了胃藥(因為這晚我還吃薯角吃得過飽)就睡著了。醒來以後除了有那種痛得太久而留下的肌肉痛以外,也沒有什麼了。

另外,天氣太乾燥總是令我不停流鼻血。Yellowbean 將一杯水(還將我那盆小蘭花掉下的花瓣放到小碗作裝飾!)放到暖爐邊旁,別早起來流鼻血的情況果真有所改善。不過這幾更又忽然冷起來、乾燥起來還再下雪(WTH,二月尾還在下雪);害得我的鼻血還是有如真的流血般流出來,啊,救命。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