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牛津 #20121212 - 最近


1. 繼那天穿成一個球一樣滾到被裡去睡的夜晚,別天下午 Dr. yellowbean 就買了一張最保暖的小毛毯回來。毛毯是桃紅色的,跟兔大佬是同一種桃紅,現在我每天早上都窩在床上不願起來。所以,香港的朋友不用擔心我夠暖不夠暖了!
2. 牛津的朋友送來了一個 advent calendar,沒有耐性的我就竟然就連打開小盒子的能耐都沒有。
3. 生活總是個循環。隨意亂放 playlist 的時候,random 出來的是 Courtney Love 的 Letter to God。想起的是剛剛在這裡沒有 internet 的日子,我每天跑到對面街的 Starubucks 喝咖啡連線上網,他們每天都會播一次 Where Did You Sleep Last Night,然後想起 Nirvana;再想起某個誰曾經以為我那件貌似 Nirvana t-shirt 是 Nirvana t-shirt。
4. 來來這裡以後,不知不覺地成為了 LUSH 的擁躉。從前我並不知道 LUSH 的東西是無添加,那個時候我只知道他們店的味道很大(其實現在一樣味道很大)。但由於牛津店的售貨員熱情得不得了,而卻又不是熱情得讓你急著要離去的一種;結果就多次出出入入買了不少。第一次光顧 LUSH 是為了 massage bar-題外話,massage bar 似乎比 massage oil 更易控制啊-,然後讓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 bath bombs,尤其是在這種下雪的天氣,真是非常好的享受。雖然他們的店味道是濃郁了一點,不過單項物品的味道並不難接受;尤其是沐浴用品,用上一次就愛上了。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