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牛津 #20121205 - 下雪了

1. 下了這年度第一場雪,醒來的時候不早。家裡對出的草地有一半被雪覆蓋。每次遇到這個狀況,我也問一句:到底捱過了這年最冷的一天沒有。
2. 剛來了英國一個月。由開始時可以穿著背心短褲來睡覺,直到現在要穿兩件長袖襯衣還要多加晨褸保暖才睡得著的日子;才剛剛三十多天怎麼好比地球公轉了一半。
3. 不太喜歡看電視的我最近迷上了 BBC 的 MasterChef: The Professionals。已經是 Series 5,每一集也有點很有趣的得著。是不是年過二十,慢慢就會進入那個喜歡煮得的煮婦 mode?這些年來我不知不覺地對餐具有點要求,最好能擁有餐廳式的餐具吧。
4. 天氣持續寒冷,卻沒有絲毫乾燥的感覺。潮濕的牆身發水發得很厲害,對於此情此景也沒有什麼實際解決問題的方法。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