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牛津 #20121124 送給我 Tweedmill Recycled Wool Throw


很多時候,工作回來的 Dr. Yellowbean 都會到 Starbucks 把我 pick up。我們還在等待安裝家裡的互聯網服務;要吸收新有資訊以及和朋友聯絡,除了回大學去就唯有到附近的星巴克。

Thanks Giving Day 那天,他回來時挽住一個大袋。我問他是什麼,他什麼都不說。回家後我就急不及待要拆開這個小禮物,他給我買了一張 recycled wool throw。

他說我常常抱怨著在沙發的時候腿很冷,所以他就去給我去買一張毯(我感覺自己像一個七十歲的婆婆,上星期他不就是已經給我送了一個粉紫色的波點暖水袋麼;而且就在我還沒抵步英國的一星期前,他就已然給我準備了聖誕圖案的深藍毛毛拖鞋)。說那些絨毛的種類,我們在荷蘭的時候已經有過幾張,所以他這次挑了這張像流浪漢專用的 rug,還說流浪漢喜歡的舊舊的那種料子一定就是我所喜歡的。老實說,我的確超喜歡這個 pattern。隨毯附上的小小說明書還列出其他幾款的顏色圖案,而我就正正最喜歡他買的這款;幸好買對了顏色款式,我樂了一整個夜晚。Recycled wool 也是另一個亮點,要知道我們兩個都是舊物發燒友;當然,我帶有一點點嚴重的潔癖,直接 recylced 的毛毯我也許不會使用,不過 recycled wool 再造的也實在又是另一回事。

Love this British Made exclusive product, thanks my beloved one!

By Sophia CH.

修讀藝術史、文學研究。喜歡 A 小調卻是個 C 大調女生。 沒事無聊看江戶川亂步,喜歡 Marguerite Duras 和 Charles Baudelaire;太陽下山了,就自顧自地躲在春風沉醉的晚上。

Leave a Reply